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7

  5月25日早晨,我院在北校区南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院08级辅导员王博老师、全院同学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以饱满的精神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

  升旗结束后,王博老师在国旗下作了讲话,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进行了强调,并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从容自信的心态面对考试,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制定科学合理、切实有效的复习计划;对于未学完的课程,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要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随后,学生代表生技(基地)081班李仲夏同学作国旗下发言,表达了创新学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