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级新生首次团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宋爽 李生道 王博        发布时间:2009-09-03
   为了让09级新生尽快了解、适应大学新生活,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于8月31日晚组织09级新生举行了入校以来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此次团组织生活以“畅想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09级共10各班的新生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邀请08级学长交流大学学习生活经验,有的畅谈大学阶段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组织生活,不仅使09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新生与新生之间、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各新生班的班级凝聚力。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一定会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大学学习时间,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