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新生开展安全防范教育
来源:        作者:王博        发布时间:2009-09-03

  根据学校2009级新生集中入学教育安排,为强化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9月1日晚,创新实验学院组织2009级新生以班为单位,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了安全防范教育。

  活动中,各班主任老师首先向新生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在大学学习期间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日常生活中总结的一些安全防范经验和典型案例,带领广大新生认真学习了《大学生安全防范指南》,详细介绍了防盗、防骗、防火、防抢劫、防非法传销等基本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最后,各班主任老师和班主任助理还就新生们所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新生们表示,《大学生安全防范指南》图文并茂,既形象又具体,真实反映了大学学习生活中易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学习后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提高了09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新生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