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陈威等141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
来源:共青团创新实验学院工作委员会        作者:翟立        发布时间:2009-10-22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学院于9月27日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祖国万岁”学生歌咏比赛。我院代表队经过精心准备,比赛中发挥出色,参赛歌曲《到吴起镇》获得了96.06的好成绩,在十九个参赛队中排名第五,最终获得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的参与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学院团工委研究决定,特对组织和参加本次大赛的陈威等141名学生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全院同学以本次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势,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光。

                 二??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通报表扬学生名单

_附件:通报表扬学生名单.doc

相关附件:
  20150828112237.doc
  _附件:通报表扬学生名单.doc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