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李生道 王博 周陈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11日晚,创新实验学院第二期团分校开课典礼在北校区N8T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课典礼的有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军、学院辅导员王博、各学院团工委副书记代表及180余名团分校学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创新实验学院第二期团分校开课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院辅导员王博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举办大学生团分校的目的、意义及团分校的主要教学方式,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端正参加团分校学习的动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到团分校整个学习中来,积极思考,勇于实践,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真正学有所得。

  生物工程(基地)092班赵家业同学代表团分校全体学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勇于探索、勤于思考,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王军副院长向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与自我成才》的第一次团课。结合国家、特别是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及创新实验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等,王院长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创新的概念、背景、特点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相关内容。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实用性强,王院长严谨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讲解不时博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让学员们在此次对团员青年有重大意义的教育活动中受益匪浅。


典礼正式开始

 
王军副院长上的第一次团课

 
誓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