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余康        发布时间:2009-11-30
  11月22日,由创新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四院共同举办的新生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新田径场盛大展开。

  本次运动会我院派出参赛运动员约200余人。期间,我院09级新生凭着出众的体育素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辉煌的赛绩。动科091班的鲁杰表现格外抢眼,取得了男子100米第一名,在男子三级跳远和男子跳远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工商091班的齐亚茹取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刘璇取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阳青燕取得男子铁饼第二名;植科093班的毕文璐取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三级跳远第三名,谷红玲取得女子铅球第二名,张倍祯取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植科094班彭国勇取得男子5000第二名。我们感谢他们为我院赢得的荣誉!

   通过本次新生运动会,加强了09级新生的体育观念和意识,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学院及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