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康、 韦雨田、王龙冲三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团工委宣传部        作者:余康        发布时间:2009-12-08

  12月4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王龙冲、 余康、韦雨田三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当晚,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整个绣山学生活动中心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从自我介绍,到自选曲目的表演,再到爱国歌曲的展示,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认真比赛。很多参赛选手的“亲友团”通过DV向选手们送去祝福,一个个深情的画面为紧张的比赛送来温暖。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有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二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预赛、复赛等环节选拔,有24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传统活动,一直深受学生喜爱。为选拔文艺人才,展示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余康同学 韦雨田同学


王龙冲同学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