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队在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团工委宣传部        作者:陈威        发布时间:2009-12-14

  第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舞蹈大赛于12月6日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从初赛到复赛历时将近两个月。舞蹈大赛舞种齐全,内容丰富,舞蹈选材既有表现地震中团结互助的感人事迹,又有描写少数民族淳朴风情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还有表现女子妩媚与洒脱和歌颂爱情的,充满激情的街舞更是把现场气氛推高潮。台上的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我,踏响跳跃的音符,舞动青春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让台下的同学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我院舞蹈队的郑重、李仲夏、宋天航、杨清、李百荃、张柳青、刘越、贾明珠、刘莹莹、刘晓芳获得了小型舞第五名。她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从编排到服装都做得一丝不苟,获得了广大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现了我们创新学子积极向上、知行卓越的精神风貌。



舞台表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