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高洋等38名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翟立        发布时间:2009-12-23

  在我校2009年12月20日举行的一年一度“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冬季越野赛”中,我院参赛学生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后,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坚持到了最后,跑完了全程。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赢得了大家的赞许,也为我院争了光。

  为了进一步鼓励全院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了强身健体,经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决定,对参赛运动员以及在此次越野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高洋等38名同学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全院同学向受表扬的同学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势,积极参与有意义的各项活动,努力锻炼自己,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二??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通报表扬学生名单.doc

相关附件:
  20150828112219.doc
  附:通报表扬学生名单.doc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