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四个班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苏顺海        发布时间:2010-01-06
  12月28日晚上7:30,我院四个工商专业班级的全体同学在东区超市二楼表演大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相约元旦,携手同行”的元旦联欢晚会。大家联欢联谊,唱响青春,喜迎新年。参加晚会的还有工商081班班主任郭亚军、091班班主任宋健峰及092班班主任李?毅老师。

  晚会在郭亚军老师诙谐幽默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感情充沛的深情朗诵,欢快幽默的青春歌曲,动感优雅的健美舞蹈,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清新脱俗的吉他弹唱,搞笑滑稽的夸张表演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让现场同学享受了一场视听娱乐盛宴。工商081班王昊、宋庆光、熊威三位同学表演的“唱响西农”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为了更好的沟通联谊,在本次晚会上,现场四个班的同学打破班级界限,按照不同省份坐在一起,品尝丰富美食,欣赏精彩表演,参加刺激搞笑的现场互动游戏,在笑声中沟通了解,在欢乐中加深友谊,体现出工商专业的同学们情深意重、豪迈潇洒的性格特征。晚会在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