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创新 智赢未来”主题学风月活动倡议书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4

亲爱的创新学子们:
  学风,是读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优良的学风是激励我们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创建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倡导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我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在创新  智赢未来”主题学风月活动。在此,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持之以恒,勤奋好学,不耻下问。

  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不迟到、不旷课、不沉迷网络;认真听讲,不交头接耳,不大声喧哗,更不能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学会独立思考,主动规划和安排自己的学习。

  四、在科技创新方面能独创性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全方位多角度去认识同一问题。

  五、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再创佳绩。要尊重监考老师,严肃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

  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主题学风月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学生创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拼搏进取的积极心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为创建学习型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