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第六届“校园之春”原创作品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刘冬颖 王博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15日,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办的学校第六届“校园之春”原创作品大赛中,我院学生刘冬颖、赵梦鑫、邹杭等17人演出的舞台剧《我与汉服那些事儿》表现出色,最终以9.40的高分喜获话剧类作品二等奖。

  《我与汉服那些事儿》以汉服复兴为契机,讲述了一个小女孩重寻汉家衣冠的坎坷历程。剧中综合运用舞蹈、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引发大家对汉服的关注和对祖国传统文化的重视,点燃保护传统文化的热情。同时,表演也充分展现了创新学子们良好的艺术才能和创造力,赢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校园之春”原创作品大赛,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祖国传统文化知识,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升。



《我与汉服那些事儿》的表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