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宿舍看望新同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洁        发布时间:2010-09-04
  9月2日晚,在忙完一整天的新生接待工作之后,我院主要学生干部李生道、张凯、陈威、张龙、孟森、张洁等来到新生所住地西区3号公寓和15号公寓看望2010级新同学,了解新生的住宿及适应情况。

  每到一个宿舍,学生干部们都仔细询问新生到校后的生活及适应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予以帮助。同时热情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我校、我院及团工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自身的学习经验及生活感受,提醒新生们不要轻信推销人员,如确有需要,应到学校后勤设立的新生接待点或正规的超市购买,以免受骗。新生们对学生干部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一位来自河北的新生说:“多亏了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

  通过与学长们的交流,新生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状况及团工委、学生会组织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