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跳蚤市场,你参与了吗?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高虹 杨紫琦        发布时间:2011-12-02
  近日,我院与动医、水建、人文学院在北校游泳池西侧共同举办了首届爱心跳蚤市场。爱心市场以“拒绝浪费资源,建设节约型校园”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以物换物、循环利用的平台。

  爱心跳蚤市场活动主要包括旧物交换、廉价出售和爱心募捐三个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得自己喜爱的物品。活动过程中,学生工作人员把精心制作的爱心号牌摆放到每个摊位前,每一位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前来参观的同学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小小的跳蚤市场满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不同需求。

  本次活动广大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出力、为慈善加油!引导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培养奉献精神。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校园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做起,彰显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环保、慈善新理念推广的新风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