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1年冬季越野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高虹 杨铮 王玉辉        发布时间:2011-12-16
  2011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为期十天的“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冬季长跑对抗赛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在学生会体育部有序组织下,本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的成绩较往年有较大突破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峰荣获男子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全体队员发扬知行卓越、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每天参加训练。尽管天气十分寒冷,运动员们还是完成了男子组6000米,女子组4000米的全部比赛。比赛期间,学生会干部和广大学生到场观战加油。体育部人员各司其职,认真为运动员服务,无不展现出我创新学院团结勇敢、拼搏进取的优良风气。

  本次越野赛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冬季健身的积极性,对我院今后体育部开展活动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此,希望所有创新学子再接再砺,发扬“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