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讨论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邱梅 邸宁        发布时间:2011-12-31
  近期,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针对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对文化改革与发展的精神,组织党员展开深入学习、讨论。各位同学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将会议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来支持党中央的决策。

  胡锦涛总书记指出,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关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实现,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就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学来说,大家都已经进入了研究型通道的学习,积极努力的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科研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素质,增加学生党员整体的科研水平,是大家当前义不容辞的责任。

  加强思想认识,真正了解人民群众需要,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吸收借鉴世界有益文化成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

  在学习方面,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基础,学好各个学科的核心思想,尤其是考试周来临,严肃考风考纪,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保证我院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周易》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各位学生党员互勉互励,不断深入学习,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使命,不断前进。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