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长圣 邱梅        发布时间:2012-03-05

  3月4日,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赵旭主持。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赵旭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学期的祝愿和问候,对上学期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随后,各部部长分别就开学以来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学院领导下,各项活动应更好地实现多部门协调配合开展,突显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特色。最后,团学干部们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拔河比赛、学雷锋实践活动等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会议即将结束时,主席团向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了聘书,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在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同学的同时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综合素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