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祝福送恩师,绵绵心意显情谊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爱芹 雷霈 图\李梦媛        发布时间:2015-09-11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正值教师节,我院学子纷纷送出祝福,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

  为了表达学子们对老师的深厚情谊,大物课上,同学们精心编写剧本,为老师们拍摄视频,并邀请老师们一同观看,视频中展现了每位同学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老师表达祝福;外语技能课上,同学们将写满祝福的明信片送给外教,表达对老师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同学们的心意温暖了老师的心田,带走了秋风的凉意,体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2014级学生侯丽君表示,老师们上课很辛苦,我们用真诚与热情换来老师的欣慰笑容,希望老师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深深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创新学子们自发组织,精心设计,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表达学生对老师浓浓的爱意让师生之间洋溢着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


学生为外教老师送上明信片


共同观看为老师拍摄的视频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