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齐分享,互帮互助促成长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爱芹 张晓娇 图\张晓娇        发布时间:2015-09-14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我院于近日在右任书院活动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请高年级学生为新生解答疑惑,传授经验。

  赵硕同学就后期学习展开具体介绍,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协调学习和生活的时间与经历。马�灵同学就专业方向选择与新生们分享经验,引导新生不必太过着急,可以在日后的学习中慢慢感悟和体会自己的兴趣所在。王远一飞同学就学院开通的英语课程的种类、上课时间,体育类的相关课程进行介绍,建议新生努力去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冯天华同学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能够学会主动学习,从学习中获得快乐。

  传授经验,相互成长。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一方面为新生们解决了心里的疑惑,另一方面,也让新生们结实优秀的高年级学生,进一步深化朋辈教育的重要意义,让新生们怀揣梦想,充实快乐的开启大学生活。


高年级学生传授经验(一)


高年级学生传授经验(二)


高年级学生传授经验(三)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