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暑期实践,共促学生成长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晓娇 王爱芹 图\张晓娇        发布时间:2015-10-21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分享实践经验,学习社会实践的调研方法,评选出优秀的社会实践作品,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8号教学楼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思政部胡尊让、周红云老师应邀出息本次交流会、各班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 11位同学依次从前期准备,调查过程,调查结果、结果分析及自己的总结与收获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实践经历,他们结合了网上问卷调查、实地问卷调查和实时走访等多种方式,分别从爱国、和谐、经济等多个主题着手展开调查,并取得良好成效。最后,生科142班的王书玉、闫璐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社会实践作品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一方面,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另一方面,在交流中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的开展方法与技巧,为促进学生在实践服务中提升自己而努力。


分享实践经历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