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馆教育,引航大学生活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雷霈 王爱芹 图\雷霈        发布时间:2015-10-13
  为了引导2015级学生全面了解和享受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帮助学生更快地掌握利用各类文献资源的方法, 10月10日晚7:30,我院邀请图书馆钟云志老师在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为2015级全体新生作入馆教育。

  会上,钟老师首先简单叙述了新生入馆教育对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的重要地位和指导性作用。接下来,钟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入馆教育专题片,从大学生读者的角度,清晰直观地解读图书馆的馆情信息、馆藏资源、读者服务、借阅方法以及入馆阅读的相关注意事项等。教育现场,同学们认真专注,观影结束后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钟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为2015级学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便捷享受教学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多读书,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


现场提问


新生认真观看视频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