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走,“羽”你同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雷霈 王爱芹 图\雷霈        发布时间:2015-09-21
  为了倡议“三走”活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首届“羽你同行”羽毛球赛于9月19日下午在小球馆举行,学院近100人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种形式,实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制。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2015级高瑞杰、2014级李蒙同学分别取得男、女单打赛第一名,2012级徐剑雄与马俊锋、侯晨曦与秦铮、2014级李蒙与刘小伟分别取得男双、女双、混双的第一名。赛后,生科14级李果同学表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应该是尽情奔跑在运动场上的阳光青年。我们应该响应“三走”号召,在运动中感受自然的美好,寻觅生命的真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助力三走,“羽”你同行。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团结奋进,敢于拼搏中让生活更加充实、更加阳光、更加充满正能量。

  此外,学院教学办赵璐老师和辅导员王爱芹老师也友情参加了同学们的比赛,师生互动,不仅活跃了比赛气氛,并且展现了我院融洽的师生关系。


密切配合


奋力一跃


全心投入


认真专注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