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份获,创新学子取硕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爱芹        发布时间:2015-09-16
  经过14天的刻苦训练,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并在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汇报表演中表现优异,取得“军事训练先进单位”、“文体活动先进单位”两面锦旗。

  在军训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书记等领导先后多次到军训场地看望新生,勉励学生坚持训练,磨练意志;承训教官尽职尽责,用高标准和严要求教育新生利用军训来锻炼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创新学子不畏苦累,坚持训练,体现了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了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学院精心组织新生晚会、学习经验交流会等项目,使新生的军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军训虽然结束,虽苦犹荣,磨练了学生的坚毅品质,使学生记忆深刻。新生李婕表示,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质将会成为学习、生活的动力,鞭策着我们追求卓越,创造辉煌。新生彭子恒表示,会将军训中学到的知识与品质充分用于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