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实践经验 肩负青年使命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爱芹 图\曹帅帅    发布时间:2016-06-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5月29日晚7:30,右任书院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在北绣山南报告厅联合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各学院优秀的暑期实践队伍进行经验分享。一百六十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两个环节。首先,五支优秀的暑期实践活动学生代表,结合2015年参与暑期实践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分别从前期准备、日程安排、实践内容、宣传与实践过程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与收获。随后,同学们针对申请项目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进行提问,各实践队伍代表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坚定了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决心。2015年WWF秦岭青年使者队伍的队员晁爽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我们用集中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一方面是我们青年学生践行责任与使命一种表现形式,另一方面,我们在其中收获的,也不仅仅是科学知识,在不断的社会中锤炼自己,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本次宣讲会为暑期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方面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和认识暑期实践,另一方面,给予了同学们充足的信心利用暑期的时间服务社会,提升自己。暑期实践对于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深刻的意义。

积极提问
积极提问

分享经验
分享经验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