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 碰撞思维火花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爱芹 申振通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6-07-04

  为及时对学术研讨进行总结与反思,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术交流,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6月30日16:30,我院在N8103举行了第三期学术研讨课,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李厚华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厚华老师首先就科研与学术的区别进行了阐释,他指出,科研意味着研究课题,最重要的是对该课题领域做出突破;学术则是侧重对于方法的学习,总结已有的结论,温故而知新。随后,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用PPT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分享学习经验。讲解汇报匠心独运,富有特色,思维在不断的碰撞中迸发出创新的火花。分享结束后,现场同学互相提问与解答,研讨气氛热烈。

  学术研讨中,同学们积极准备,不断创新,点燃了参与学术讨论,投身科学研究的激情,为未来的科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经验
分享经验

研讨现场
研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