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任书院】绽放青春热情 共谱书院和谐旋律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妍稳 图\曹帅帅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右任学子的青春热情,搭建新生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温馨和谐的书院家文化,右任书院于8月28日晚,举办了“激扬青春,和谐书院”迎新晚会。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王子毓同学以一首《王子的新衣》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欢乐明快的节奏让同学们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摇摆;抑扬顿挫的二胡合奏《赛马》将同学们带入了欢乐驰骋的内蒙古大草原;古典舞蹈《茉莉花》展示了含苞待放的含蓄,热烈绽放的盛情,秋风中的萧瑟与执着;刚柔并济的《中华太极剑》表演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赢得了阵阵掌声;萨克斯独奏《味道》讲述了生活的五味杂陈,悠扬中伴随着淡淡的忧愁,让听众沉浸在生活的回忆中;在吉他的伴奏下,歌曲串烧《大鱼》《斑马斑马》《My Love》《春街》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小合唱的《当》欢乐氛围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场观众更是用手机闪光灯营造出唯美氛围。

  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老师对晚会的举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说,书院文化的建设目标就是实现立德树人,实现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引导学生在温馨和谐、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中完善自我人格,提升综合素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给新生们留下的是一种激扬青春、展现自我、和谐共处的文化氛围,希望这种感觉能伴随他们的大学时光。

  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右任学子的青春活力,表现出了新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彰显了右任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更促进了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融入右任书院的大家庭。

歌曲串烧表演
歌曲串烧表演

《中华太极剑》武术表演
《中华太极剑》武术表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