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创意无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秦润雯 尹博彦 图\秦润雯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2日晚,我院联合水利工程与建筑学院、理学院、葡萄酒学院在理科楼E206举办了创意宿舍颁奖晚会。各学院团工委书记、16级新生辅导员以及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获奖学生代表就宿舍设计理念进行PPT展示。精美的图片配以清新的文字,将可爱的舍友、别样的宿舍风格展示出来。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期间,宿舍才艺展示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深情的吉他弹唱、炫动的街舞表演、动听的团体合唱,展现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张瀚文老师寄语在座学子:“希望大家通过此类活动,加深彼此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四年里,互相陪伴,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珍惜在大学中获得的友情。"最后,各院团工委书记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晚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颁奖结束后,获奖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院李希阳同学说到:“我们是抱着将宿舍打造得更为舒适,展现我们对音乐共同热爱的这一想法参加此次活动。虽然在准备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一想到自己的想法和努力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次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获奖宿舍精心布置,大胆创新的肯定;也是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的同时,促进大学生审美品位的提升,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创意宿舍展示


张瀚文老师寄语


创意宿舍颁奖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