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倡“三走”,手工欢趣度万圣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王星 图\张广辉    发布时间:2016-11-0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了解世界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三走精神”,10月29日晚,我院在右任书院励志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南瓜诞生记”的万圣节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有雕刻南瓜、涂鸦面具和荧光夜跑。我校篆刻协会的同学为大家讲解雕刻南瓜的基本流程,其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每人拿着一个小南瓜和一把小刀开始自己的南瓜灯制作,形态各异的南瓜灯承载着满满的欢乐。涂鸦面具的同学挑选形状各异的面具,根据自己的喜好涂鸦上具有自己风格的面具,一幅幅独特的面具就诞生了。

  伴着晚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荧光夜跑,大家纷纷戴上自己喜爱的面具,一起奔跑在校园中,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从右任书院出发,途经三号教学楼和八号教学楼,最终返回右任书院。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经过一周忙碌的学习后,与好友们结伴夜跑,既锻炼身体,又促进交流,真是一举多得!”阵阵欢声笑语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活动过后,王芃其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可以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从活动中感悟不同的社会文化,同时,荧光夜跑活动也可以缓解大家的学习压力,让同学们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一个精神抖擞的面貌去更好的学习、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促进同学们了解世界文化,同时科学合理的夜跑计划,让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三走夜跑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学生荧光夜跑合影留念
学生荧光夜跑合影留念

学生制作南瓜灯合影留念
学生制作南瓜灯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