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明宿舍 共建幸福校园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陈晓琳 马苏杰 赵心怡 图\李希阳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更好地推进“五个文明工程”建设,营造学院良好风气,发展宿舍文化,10月24日晚,我院在8422教室召开了舍长大会。2015级和2016级舍长和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舍长大会上,我院为大家集体发放了《创新实验学院宿舍检查扣分细则》和《创新实验学院2016年纪检条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纪检部讲解了相关条例,并强调了注意事项,如宿舍内物品摆放、地面卫生、纪检工作等问题,督促舍长和生活委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同学们在卫生、纪律等方面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宿舍氛围。

  本次舍长大会旨在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有利于促进同学们不断成长、成才。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我院同学能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幸福,并在文明之风下茁壮成长。

舍长大会
舍长大会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