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做合格团员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何知非 图\刘钦萌    发布时间:2016-11-08

  10月24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为响应全会号召,加强创新实验学院团员思想建设,11月1日至2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团组织生活专题学习。

  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中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报道,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进行了热烈讨论。生技1601班袁泓宇同学表示:“这次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了党的先进性。这也在提示我们团员,贯彻全会精神,要在日常生活中约束自我,不断进步。”

  此次专题团组织生活,使团员们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能够使团员明确自身定位,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组织生活集中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
团组织生活集中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