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模拟,备考四级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秦润雯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6-12-06

  11月23日晚,我院在N8315,N8318顺利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全程严格按照全国四级考试的流程与监考细则进行。

  考试期间,同学们按顺序就座,秩序井然。整场考试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阅卷答题,考试氛围良好。

  针对此次模拟考试,我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最大程度地模拟了四级考试。在备考题的选取上,搜集最新题型,紧跟四级考试更新步伐。在考试进行过程中,学院辅导员巡考,坚决严肃考场纪律,考试进行时间,听力播放时间也严格按照正式。据了解,试卷批改过程中,各题评分将严格遵从四级正式考试评分标准,作文将由外语系南昕嵘老师批改,力争一切做到准确、完备。考试结束后,生技1601班学生郑人玮谈到:“通过这次全真的模拟,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英语备考中,我会有针对性,有目的地进行复习,争取在四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是所有高校学生必须参加的考试项目。

  此次四级英语模拟考试的顺利举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平台。为提高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和应考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相信,经过考前数次模拟,他们将运筹帷幄,在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全真四级模拟考试
全真四级模拟考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