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欢庆元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何知非 图\张广辉 秦润雯    发布时间:2017-01-15

  2016年12月28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元旦联谊晚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由十三个节目组成,同时穿插着表彰大会及观众问答环节。晚会全程气氛轻松生动,富于青春气息。晚会开场,心理部同学带来的舞蹈《PPAP》就将会场的氛围和同学的情绪完全带动了起来;办公室同学自编自演的小品《三打白骨精》构思精巧,将校园内外热点事件融入其中,其中何宗兴同学的表演令人尤为印象深刻;组织部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主动与观众互动,将氛围带上了另一个高点。文艺部及生活部带来的原创小品《最美不过夕阳红》和《宿舍风波》贴近生活,令人倍感真实,也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生活的思索和热爱。

  晚会的最后,我院团工委书记尹博彦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团工委学生会的每一个人认识到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集体,我们要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我们来源于学生,更应为大家服务。

  此次晚会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节日气氛的同时,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意识到团工委学生会是一个不可分割的集体,并增强对这个集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晚会活动现场
晚会活动现场

表彰
表彰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