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导医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田伟业 图\田伟业 牛至寒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帮助缓解大量患者就医的压力,提升服务水平,给患者提供更为快捷的服务,3月12日,我院志愿者开展了“义务导医,奉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杨陵区示范性医院,由医院内专业导医为志愿者们培训、分组,从而可以合理地将志愿者们分配在医院的各个部分。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指引患者有序就医;为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陪同就医的服务,得到了病人家属们的赞赏和认同;志愿者们在各个出入口为前来就医的人们撑伞,掀开门帘,服务周到,为每一个患者带去温暖与关怀。

  一道道忙碌的红色身影穿梭在医院中,志愿者们用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医者和患者牵线。参与志愿服务的2016级王晨旭同学说道:“通过参加这次导医活动,我对导医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帮助他人,我也更好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的精神。”

  此次导医活动大大提高了患者就诊效率,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多的帮助与关怀,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分享着助人的快乐。此次导医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主动服务的精神,也表现出学院学子“卓越创新,知行合一“的精神。

志愿者协助病人自助打印
志愿者协助病人自助打印

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