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 共筑青春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王星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鼓励并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与行,3月23日中午,我院携手化学与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于北校西区雕塑旁开展了以“知行合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发放传单、横幅签名和有奖背诵三个环节组成。活动中,三院工作者各司其职,场面井井有序。发放传单的同学热情地递送着一张张传单,向过往的同学简单地介绍着本次活动,鼓励并邀请他们参与本次活动,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横幅签名后,工作人员又邀请参与者们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并向背诵成功的同学发放小礼品——红领巾 ,拿到小礼品的同学们都十分地激动,甚至有些同学当场为自己或为同伴系上它。一时之间,签名背诵场面热闹非凡,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参与活动的袁泓宇同学说道:“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我也知道要在平日的生活和学习当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合影
学生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