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五四”:我和团徽合个影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秦润雯 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积极践行“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对青年的引导作用,5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工委与水建学院团工委共同承办的“我和团徽合个影”活动在北校西区雕塑旁开展。

  本次活动包含团徽合影与礼品发放两个环节。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号召下,过往同学积极加入到合影阵营中,以合影形式诉说自己对共青团的热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吉祥物也助阵其中,与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激情的脸庞在团徽旁定格,共同写下对共青团的祝福。合影过后,工作人员向参与同学发放团徽等小礼品留作纪念。

  我院2016级李晨同学表示:“站在团徽旁,追忆起奋斗过往的同时,我也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坚定理想、增长才干、锤炼品质,为共青团增光添彩。”水建学院2015级姜玉德同学表示:“共青团其实就在每个团员奋斗的青春里。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觉得自己离团组织更近了。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矢志奋斗。”

  本次活动以迎接五四为契机,以与团徽合影为依托,有助于增强青年团员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传递青春正能量。

我与团徽合个影
我与团徽合个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