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我院组织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学院宣传部部长申振通同学说道:“文件当中的加强工作阵地平台建设对我印象比较深刻,作为学院的宣传部部长,我在宣传方面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在日后的工作当中,我要更加注重利用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尤其是现在同学们使用率较高的微信、微博、易班等平台,更应该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

  学院社践部部长刘同瑾同学说道:“通过学习文件,我更加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中多开展同学们喜爱的社会实践活动,代领同学们能够在社会实践中发现自我,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

  学院科创部部长杨宇涵同学说道:“加强创新创业工作是我们的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我们要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宣传相关活动政策,努力在学院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同时积极组织相关活动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

  学院体育部部长范小雨同学说道:“‘三走’活动不能仅仅局限于单纯的体育竞技,应该根据同学们的喜爱,开展寓教于乐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将‘三走’精神贯穿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当中。”

  学院权益心理部部长赵震霆同学说道:“我们在日后的工作当中应该努力并敢于为同学们发声,及时听取、收集并推动解决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和普遍诉求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以后可以办一些活动,积极向同学们宣传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途径。”

学习现场照片
学习现场照片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