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申振通 杨峥 图\吴颢    发布时间:2017-06-13

  6月8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右任书院立德坊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李海华、院长欧文军、副院长王小平出席此次活动,与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讨论,共商未来蓝图。

  院领导首先向大家表达了学校、学院的嘱托以及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同时号召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文明离校。座谈会期间,围绕着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院领导与代表们交流了意见;对于学生提出的普遍性问题学院领导做出统一解释,并表示会仔细斟酌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促进学校、学院的全面发展。此外,大家就访学项目展开深层交流探讨,在进一步明晰访学的各项流程后,代表们一致表示会把握好剩下的时间,把握好学校、学院提供的机会,不负青春年华。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代表全体大一学生表达对毕业生衷心的祝愿;与此同时将提前征集的学生的问题,集中向在场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咨询,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验,细致回答每个问题,相互之间补充说明,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现场进行交流互动,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低年级的同学们。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让大家在与院领导面对面地交流中,掌握更多帮助自己定位未来的讯息;展现出学院对学子们的人文关怀——学院不仅要帮助学生读书学习,更要帮助他们明晰目标,走好未来每一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