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早卡工作有序展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申振通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7-09-28

  几日的连绵细雨终于结束。7月28日,6时45分,北绣山活动中心西侧的平地上便排起了“长龙”——学院新学期纪检早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纪检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按照年级班级分列进行登记工作。前来打早卡的同学排成队伍,报上自己班级姓名;不少同学在自报家门的同时,还亮出校园卡以便于工作人员找到自己的信息,现场气氛融洽有序。对于2017级新生,这是他们第一次打早卡,学生孟祥宇说:“感觉还不错,早上打卡时挺方便的,也真的对我们有督促作用,早上揉着睡眼,迎着晨风,向北绣慢慢走去,真是别有一番趣味。纪检工作的作用很大,纪检部工作挺辛苦的,每天早起晚归,天冷的时候,还要站好久,我看着好感动,我们也应该多多配合他们的工作。默默地为他们点个赞。 ”

  志愿者冯伟认为,“第一次参加纪检部工作还是比较新奇的,同时感到了责任——纪检工作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律性,规范生活习惯。好的习惯对于日后的学习有很大作用,而且早起对身体有益。在以后,我会再接再厉,尽快熟悉各项工作,为大家服务。另外补充一点,清晨的西农也是很美的。”

  学院纪检部部长朱元昊表示:“首次早卡可以说是很顺利的。其中,17级新生的早卡很快便进行完毕。我想通过半个多月的学习,大家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作息规律。这次也是纪检部新成员第一次参与实战操作,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初步培训,告诉了他们具体的操作流程与规则,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在学院的支持下将纪检工作做出更多成效。”

  纪检工作是优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一日之际在于晨,进行早卡工作旨在通过督促大家早起,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作息的良好生活习惯,以更好地进行学业以及科研学习。


签到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