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时光慢递与三行诗比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10-13

  在2017级新生步入大学之际,为让新生更快地适应和了解大学生活,学院特此举办时光慢递和三行诗创作比赛。

  时光慢递,即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是针对2017级新生的活动,学院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信封,并统一收齐保管。在未来的一天,将会把信归还给2017级学生,提醒同学们自我检验是否完成了自己当初的梦想,从而鼓起勇气继续实现未来的征程。

  三行诗比赛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开学之际抒发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向往,亦或是抒发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等。活动开始后,比赛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有的同学借助三行诗比赛鼓励自己在新学期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有的同学借助三行诗抒发了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表达了自己浓浓的思念;有的同学还借助三行诗抒发了对于爱情的理解,期待拥有着一份美好的爱情。通过微信线上投票产生最佳人气奖,最终侯人杰、马雨晴、王晓帅、邢晓茜、冯帆、田伟业获得最佳人气奖;评委投票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最终冯帆获得一等奖,邢晓茜、田伟业获得二等奖;何宗兴、牛至寒获得三等奖。

  学院通过举办时光慢递及三行诗比赛,从而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之初就为自己定下目标,鼓励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