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成果展示 秀出创新激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图\田伟业    发布时间:2017-12-21

  “这就是创新学院的展区啊!能发表这么多论文好厉害啊!”

  “谢谢同学认真的讲解,我一定会投你们一票!”

  12月17日,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团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院的科创成果展示,在参观的同学间引起了热烈反响。

准备充分  材料丰富

  展会上我院采用宣传册介绍、明信片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及现场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科研科创成果。海报以宣传册的形式介绍了我院学生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明信片宣传主要展示了我院的科学咖啡沙龙、走进实验室、poster展等特色活动。

态度认真  反响热烈

  会场上我院向参展同学热情介绍了学院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展示了我院学生取得的奖项及发表论文概况。我院还安排了专门的讲解人员向同学们介绍科创成果海报,并向同学们介绍海报中科研成果的创新之处。

  参观我院展台的经管学院张世诚同学表示:“虽然起初不是很懂这些科研论文,但是通过大家的讲解,一些问题迎刃而解,感觉科研是一项特别深奥而有趣的事情。”学院2015级申振通同学表示:“形式多样的展示使得高深难懂的科研成果变得让人易于理解。我院一些特色展览方式,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都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激情和科创热情。这次科创成果展秀出了我们学院自己的独特风采。”

科创成果展
科创成果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