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温情,饺香四溢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宋倩倩 图\王晨旭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温情,加强大学生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感,弘扬社会正能量,12月22日,学院特举办“饺香四溢”活动。

  本次活动以橡皮泥代替面粉,用心意代替饺子馅,包出一份心意,传递一片温情。饺子分为故事饺、爱心饺、温情饺和许愿饺,同学们通过饺子里的纸条或传递对福利院儿童的关心与祝福,或表达同窗之间真挚的友谊,或蕴含对朋友、对亲人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积极为参与同学讲述活动规则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体验传统习俗。不同颜色、不同类型的饺子包含着一份温情,一份祝愿,冬日暖暖,饺香四溢。学院2017级张富华说道:“第一次离家求学,没有吃到家里的饺子有些遗憾,但是温情饺寄托了对家人远方的思念,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本次活动加强大学生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感,传递了社会温情,加强了我院的感恩教育,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