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齐聚一堂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珂楠 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28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团工委书记尹博彦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随着喜气洋洋的音乐响起,主持人登台并宣告晚会开始。首先是由宣传部的孙赟基同学和纪检部的郭彦雪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对唱《寒夜词》,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嗓音让同学们陶醉不已。来自实践拓展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有趣的舞蹈《气缸舞》——太极拳。办公室改编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话剧,演员表演到位,情节活泼生动。最后纪检部同学带来了歌曲《相亲相爱》,这首歌不仅生动地了描绘了纪检部成员们的真实写照,同时也表现了大家的美好祝愿——希望团工委学生会可以一直相亲相爱。

  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快乐传真。五个同学为一组,用动作表示自己想要传达的词,学生们默契配合、生动形象地表达自己的信息,场下同学笑声连连。精彩的游戏环节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今年的晚会还增添了一个吐槽信环节,让同学们把平时心中的“不满”吐槽出来,信中更深层的温暖柔情也展现着我们创新学子的相亲相爱。

  最后,晚会在尹博彦老师的总结语中落下了帷幕。她感慨道:“首先感谢为了这场晚会一直积极准备的所有团工委学生会的成员,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一起把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本次元旦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祝福,希望2018年团工委学生会可以更好。


晚会话剧

晚会舞蹈
晚会舞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