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游园会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高祥 图\李家乐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8年元旦当天,我院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游园会主题是“探索丝绸路”。共设计了五个有趣的双人活动环节:“智过流沙河”、“坐地起身”、“夹气球跑”、“踢气球”和“抛绣球”。所有环节均需两人合作协助,对两人的默契度要求较高。其中,“智过流沙河”是五个环节中最惊险、最具挑战性的活动。两个人站在同一个凳子上,挪动另一个凳子,再转移到这个凳子上,活动期间尖叫连连,欢笑不断。

  参加活动的不仅有校内师生,同时也有一些孩子、老人参与。有个小男孩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参加完所有活动,兴奋得脸蛋通红,一直对自己的妈妈说:“妈妈,我还想再玩一次!”还有一对老人在家人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也完成了后四个活动,两位老人相互搀扶的场景温暖了众人。活动负责人何宗兴表示:“元旦游园是我校多年坚持的一项传统活动,致力于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我院积极参与其中,精心准备趣味游戏加强亲子、师生、学生间互动。”2017级学生赵星宇感慨道:“游园会中的小游戏使我回到了童年时光,也让我感觉到自己和小伙伴间的默契。看到周围老师们陪伴家里的小朋友玩耍,看到同学之间开心地游戏,我也觉得好幸福。觉得此次游园将会给新的一年注入活力与快乐!”

  此次游园会积极响应了“三走”政策,为教职工和学生构建了一个共享节日欢乐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了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游园会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