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全真模拟考试强势来袭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图:赵轩    发布时间:2018-06-07

  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即将拉开序幕,为了帮助考生科学地备战六级,6月6日晚,我院在八号楼举行英语六级全真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氛围,提高应试能力,在应试六级前查漏补缺、发现失分多的部分,在后续的备考中着重强化,整体提升。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六级考试相关要求进行,学生会的同学负责监考。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作答,遵守考试规则,现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按时收发答题卡,维持考场纪律,秉承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原则监考。考试结束后,老师和工作人员将认真批改试卷,及时把答题卡返还给同学们,帮助同学们进行试卷分析,达到突破提升的效果。

  考试结束后,学院2017级学生杨洋谈到:“通过这次模拟考试,我对六级考试的时间管理、分数分配、答题技巧等多个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明确了考试重点,找到了自己的短板,今后我会有针对性、目的性地备考,争取在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六级全真模拟考试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熟悉考试流程、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机会,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氛围的同时,科学备考、突破提升。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生认真作答
学生认真作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