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赠物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图:张富华    发布时间:2018-06-29

  在2018年毕业季之际,学院倡议大四毕业生将自己闲置的生活用品、书籍赠送给学弟学妹,以物代身,以物传情,创新永久,薪火相传。

  学院工作人员经过20日-22日连续三天的收集,大量的生活用品与书籍渐渐的堆满了130办公室,同时精美的西农明信片也一张张送入了毕业生手中。经过简单的整理,工作人员将物品归类分出A(30元)B(15元)C(10元)D(5元)四个档次,每人30元最高限额的选择,让本次赠送更加的井井有条,也充满了温暖。

  23日中午12点整,工作人员到位,赠送现场立刻热闹了起来。A类的笛子首先赢得了2017级学妹的青睐,率先被领走,B类的床栏架子紧随其后,C类的一套裙子和上衣也跟着找到了下一任主人。书籍类物品最受学生欢迎,考研六级专业书,课本材料PPT,都承载着往日的智慧,蓄势待发准备指引新的学霸。

  正午阳光挡不住浓浓的热情,一件一件物品带着旧主的怀念与新年找到了新的主人,发挥余热,也正待新火。半个小时过去,同学们已经散去大半,而泡沫板上的物品,也已所剩无几。

  本次活动有助于烘托爱校荣校氛围,切实落实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创新永久,薪火相传,愿毕业生们出走半生,来路遍地少年风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