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语本,学英语法——记一次围绕英语学习的指导交流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曾镜瑀 图\杨淑涵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8日晚,在创新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来自外语学院的项君老师为我院2018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有关英语学习的指导会。

  指导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项君老师首先介绍了四六级考试和雅思托福考试的时间和相关要求,紧接着介绍了关于出国留学的英语能力要求。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在场的同学们都听得非常投入。随后项君老师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着重和同学们交流了四六级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难点以及解决问题的策略。在讲解“听、说”部分时,他借助一段精彩的英文视频,配合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讲解“读、写”部分时,他强调词汇在英语学习上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多积累单词,把功夫下在实处,学得广的同时也求得深。在向同学们介绍各个英语学习软件的利与弊的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仔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针对口语学习,项军老师以“我们应该怎么学习才能应对将来的口语考试?”这一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他说道:“平时要注重积累,有目的地背诵相关短语句子,这样才能在口语考试中脱颖而出。”

  会后,同学们对项君老师生动的讲解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听完指导会后明白了自己未来英语科目的学习目标及奋斗方向。王润生同学表示:“项君老师的指导对我未来英语四六级备考复习有很大帮助,老师强调的词汇量的重要性也让我明白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不足。希望自己从英语学习做起,养成更多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本次英语学习指导会,同学们收获到了高效的学习方法、科学的备考策略,也了解到自身英语学习的不足以及有待提升的地方,这将指引他们科学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攻略,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

项军老师与我院学子共话英语学习
项君老师与我院学子共话英语学习

同学们认真倾听
同学们认真倾听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