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雨泓 张世诚 图\雷晓乐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7日晚,我院于N8T12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旨在帮助18级同学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为迎战四级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相关要求进行,由我院学生干部负责监考。同学们专心致志思考,聚精会神作答,或自信满满,提前交卷,或谨慎认真,坚守到最后一刻。

  考试过后,同学们感慨颇多,也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生技1804班的刘至柔表示:“之前不熟悉考试流程和时间分配,导致考试的时候时间安排不恰当,作文打了草稿却来不及在答题卡上誊写。这次模考有助于我们积累经验,这样在四级实战时底气也更足了。”也有同学表示自己之前因课业繁忙,做的模拟试题太少,做题没有手感,以后一定会及时重视四级考试,勤加练习。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熟悉考试流程和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机会,在帮助考生适应考试氛围的同时,也有助于他们科学备考、突破提升。相信同学们都会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同学凝神细听听力
同学凝神细听听力

同学们认真答题
同学们认真答题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