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举办四六级考试备考交流辅导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崔椿浩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相关制度,提高四六级通过率。11月20日—12月5日,我院各班级分别邀请本专业高年级高分同学,利用班会时间开展四六级备考经验交流。

  11月27日晚,苏颜琦为生物基地2008班的同学进行往年四级真题的分析,总结有效的解题规律,讲解阅读题的技巧,剖析出题人的思路,她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给同学们解析主观题与客观题之间存在的联系,建议同学们均衡把握时间和分值。

  高曼曼在和工管卓越2001班交流时指出,听力与口语是不可分割的。她就听力考试的内容和学习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统计三年内四级听力真题里的生词并建立生词库,尤其是频繁出现的职场工作听力的重要性,并与现场学生进行英文发音的互动。最后,她强调英语学习需要日积月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学习才能带来令人欣喜的结果。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向我院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对方法和学习技巧, 面对面的交流缓解了考生的焦虑情绪,有利于学子们摆正心态、科学复习、积极应试。

编辑:崔椿浩
终审:李向拓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