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23  浏览次数:

  2009年3月20日,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遇春作了动员报告,学工秘书翟立主持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陈遇春在动员讲话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对于此次学习实践活动,陈遇春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按照学校提出的总体要求、原则和目标要求,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推进,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化对当前高校创新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深化对学院发展的认识。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与工作、学习的关系,要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学习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解决好工作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学习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学习相互促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和实践。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