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党分校举行第一期入党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院党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N8T02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陈遇春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书记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这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延安工作经历等,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充分认识新时期大学生作为社会人入党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此次培训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以上学期以来的良好学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三、理论联系实际,从自身出发,带着问题,切实将高中时期习得的有关党的知识系统化、理论化,加深对党的理解与认识。四、坚定信仰,付诸行动。从“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来源出发,他希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正确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永久生命力,认识到加入党组织的完全正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党校杜德鱼老师、王家武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讲《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230人,学院两名辅导员老师担任培训班的班主任,培训班将采取课堂教学、视频辅导、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整个培训将会持续八周时间。